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召开2018级中职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搭建家校之间的桥梁,让家长更加了解、认可、信任学校,从而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8月22日晚,2018级中职新生家长会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举行。

学生科科长汪媚主持家长会,她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性质、办学理念、校园建设、教师团队、实习基地和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她着重从中职学业水平测试与综合测评两个角度,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与教育措施,告知家长学业水平测试、综合测评与学生未来毕业升学之间的重要联系,力求通过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培养出一批有素养、有技能、能创新的学生。关于校内贫困资助,她传达了精准资助的理念,依照个体案例打造资助方案,让学生不仅在物质上获得帮助,而且在情感上得到认同。

本次新生家长会获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家长参与度高,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家长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