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文 张强/图    编辑:黄玲玲

2018年,学校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合作开办的高职共招收173名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和铁道交通运营专业学生。9月4日上午,学校在博厚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庄伟廉出席典礼,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主持。

马成斌代表学校向高职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职业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并对新生们提出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把握细节造就成功及权利保持身心健康的要求。

庄伟廉介绍了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以及联合办学的形式,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辅导员熊晟罡代表教师作出郑重承诺,并祝福新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开学典礼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