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赵容老师做客福州电视台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颜云燕

9月3日,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赵容应邀做客福州市电视台第一频道《关注》栏目“民生面对面”,面对福州市中小学生开讲《开学第一天》。

赵容老师从如何理解学业与文化艺术学习、传统武术与学生体能锻炼、文化传统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关系及红色教育如何塑造学生高尚品格等方面入手,阐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教育意义,探讨了新时代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新方式,引导中小学生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寻找中国自信的源泉,从而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人民,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节目播出后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许多家长、教师深受启发。

据悉,自2017年5月年起,赵容老师被聘为福州市电视台媒体评论员、福州电台新闻观察员,开始以公共媒体为平台,与百姓面对面,关注社情民意,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粮食安全、城市交通、教育、停车难、物业管理、百姓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问题,阐明观点,提出建议,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运用专业能力积极服务于社会的风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