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钱宁/文 郑倩云/图    编辑:颜云燕

9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各联办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星辉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考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开放教育二元制”对探索现代职业教育,推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开放教育二元制”办学要面向行业、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服务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助力产业发展。会议全面解读了“七个二元”办学内涵,同时明确招生政策、理顺招生思路、规范办学行为。会议强调,各联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理顺办学的规模、效益、质量三者关系,致力“二元制”项目办出特色、提升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秀清总结了2017年“二元制”招生办学情况,并针对招生、教学、教务、收费、支持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任汉卿参加会议,就各教学点提出的招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招生科、办公室、教学教务科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业务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