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左海学堂”市民公益讲堂2018年秋季班开班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周洪珍 文/图    编辑:许 勇

9月15日上午,“左海学堂”市民公益讲堂2018年秋季班正式开班。本次开班涉及国学、国画、烘焙与茶修四门课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学堂发展为系列课程,每门课程安排10次讲座,贯穿整个秋季学期。

第一堂课上,来自校园周边社区的学员们热情高涨,跟着老师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课堂秩序井然,气氛活跃。茶修课上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品鉴学习茶知识,老师对“茶”准确到位的把握与诠释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烘焙课的轻松有趣的动手操作让学员在边做边学中掌握了月饼制作技巧;亲子国画课老师、家长与孩子们的互动学习共同营造了认真而有感染力的课堂氛围;国学课上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对经典的讲解,在老师字字珠玑的讲述中对国学知识肃然起敬。学员们纷纷对本次“左海学堂”的开设表示赞同和感谢,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继续讨论和分享课程相关知识,部分学员还对“左海学堂”提了一些自己的建议与想法,推动“左海学堂”为社区居民提供最适合最贴切的社区教育服务。

“左海学堂”自2016年开班以来,着力打造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各类讲座的终身学习平台,积聚了大量人气,逐步形成品牌效应。为了秋季班顺利开班,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开班前开设课程、报名等相关事宜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发布,社区居民进行网络注册并报名,课程名额几乎一抢而空。

茶修课堂

烘焙课堂

国画课堂

国学课堂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