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校级公开课拉开序幕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刚辉/文 陈丽霜/图    编辑:黄玲玲

9月17日下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校级公开课由高铁客乘教研组徐敏杰老师拉开序幕,他的授课内容是《普通话发声方法与嗓音保护》。

科班出身的徐老师运用示范讲解和范例导读的教学方法,结合绘图板书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将原本深奥难懂的普通话发声方法讲得通俗易懂且生动有趣。两节课的内容一气呵成,全程无麦但声音宏亮,气场十足,充分调动和吸引全场师生跟着他练习吐气发声,学习用停顿、重音、强调、连接和节奏等技巧朗诵诗歌和散文。

课后,高铁客乘教研组的老师们对徐敏杰的公开课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徐老师个人魅力和专业素养突出,并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有序,教学效果良好。

徐老师在授课

公开课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