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招生顺利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招生办 游 桂    编辑:许 勇

2018年秋季,全省电大系统坚持招生目标管理和项目带动战略,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省电大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月14日,第一批次招生顺利结束,平台招生12767人,提前完成学校秋季招生努力目标和开放教育年度招生目标。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9月13-14日,招生办组织全省专家对第一批次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集中审核,审核结果总体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目前,全省电大秋季开放教育工作第二批次招生正有序推进中,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