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让英语易学、让学生爱学——记公共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张燕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说英语一不要怕犯错误,二不要怕别人笑话。”9月26日晚,在左海校区育英楼101教室,我校青年教师韩瑞峰博士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著名语言学家胡文仲的名言作为开篇,迎来了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如何学好学位英语》。福州地区各教学点近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面授课程。

韩瑞峰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英语学习方法和训练技巧,就如何学好学位英语,总结讲解了历届授课经验及学位英语这门课程的学习规律,令听课的同学们耳目一新,更增强了学好这门课程的信心。

新学期,公共管理学院为贯彻学校“加强教学工作,提高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因子数据水平”的指导精神,实施了一系列面授教改课程,《如何学好学位英语》便是其中之一,其系列面授课程计划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每学期固定开设,本学期共安排六次,供有需求的学生自主选修。同时,为了突破时空限制,学院计划在近期开启全省直播课程,让更多学生受益。



韩瑞峰老师讲授《如何学好学位英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