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开幕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文 陈晓婷/图    编辑:颜云燕

10月11日下午,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办、职业学院协办的“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在桂山校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拉开序幕。副校长陈展虹主持首场沙龙,从学术和艺术的视角高度评价了此次文化沙龙,希望此次活动能拓展学生的学习视野,提升文化素养与生活境界。

副教授黄林昊作主题为“信息技术新时代,人工智能背景下学习的变革”的新技术沙龙,就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计算机算法、人工智能APP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到场师生认真聆听,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的问题向老师提问,氛围轻松活跃。

本场沙龙是“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之一,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文化建设,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我校高职、中职学生综合素养。后续沙龙还将有更多精彩话题,内容涉及思政教育、生活美学、艺术欣赏、英语口语、科技科普等方面。



副校长陈展虹主持首场沙龙

黄林昊副教授现场授课

职业学院学生参与文化沙龙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