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作者:招生办 姚翠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1日下午,由福州市总工会和我校联合开展的2018年秋季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开学典礼在左海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陈展虹、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斐出席典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健新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教师和2018年春季的学生代表通过一段生动而又充满励志的迎新视频为新生送上祝福和寄语,教师代表韩玲玲带领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学宣誓,开学典礼在同学们富有激情的誓言声中进入高潮。

陈展虹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通过多组数据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开放教育办学的基本特点,对福州市总工会以及企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二是端正学风,主动学习,充分利用面授辅导课及在线学习等各种教学互动手段,学到真本领;三是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多与老师互动,与同学交流,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桥梁,为自己、为所在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福州海盈港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林逞群、教师代表孔敏以及新生代表邓榕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学院还分别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第一课”,系统介绍了专业的课程特点、学习要求、考试方式等学习要求。

教务处、招生办、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典礼并讲话

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斐出席典礼

招生办主任黄健新主持典礼

企业代表、福州海盈港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林逞群发言

教师代表孔敏发言

新生代表邓榕发言

新生宣誓仪式

参加典礼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