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乡村校长跟岗学习培训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作者:培训学院 李兰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我校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项目第三阶段——跟岗学习顺利开展。第一批来自全省各地除厦门地区外的乡村中小学正职校长108人,分组前往厦门、福州、泉州、龙岩、漳州等地9所优质中小学基地学校进行跟岗学习。

跟岗期间,培训学院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走访了多个基地学校,通过与基地校负责人及跟岗校长座谈,详细了解跟岗校长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带去对他们的问候和关怀,希望他们珍惜跟岗学习机会,和基地校建立长期联系,促进彼此学校的共同发展。

跟岗校长们感谢我校为他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他们表示,通过深入基地校各部门、现场课堂观摩、专题讲座、听评课、交流研讨等形式,与名校零距离接触,充分领略到名校的办学管理特色、教学教研水平、制度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为综合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据悉,2018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项目共有331名中小学校长参训,跟岗学习分四批开展并于11月中旬全部完成。



与跟岗校长们座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