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跟岗研修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作者:培训学院 李兰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第三阶段跟岗研修圆满结束。此次跟岗培训于10月14日开始,分成四批次相继在全省23个优质中小学基地校开展,共有317名中小学校长参加。

跟岗期间,培训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走访了多个跟岗学校,与基地校负责人和中小学校长们召开座谈会。培训学院负责人对各基地校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跟岗的校长们都是带着问题来寻求答案,希望学为已用,对各校优秀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教研方式很有启发,将对他们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跟岗学习作为整个乡村校长助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了培训学习形式,既让乡村中小学校长们学到优质学校好的办学治校方法,也为今后的办学交流以及合作奠定基础,受到一致好评。

截止日前,跟岗研修的结束,标志着我校承接的2018年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圆满完成。

座谈会现场

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