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主动服务 提高学生实操能力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作者:理工学院 林碧群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做好学生支持服务,深化计算机课程教学,促进开放教育各专业学生更好地掌握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开放教育本科学生毕业率。11月1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理工学院组织专业教师主动服务所有开放教育学生,开设本科计算机专业教育部统考课程考前辅导,每周一晚上开课,由信息与计算机系刘海英教授负责授课。

目前已讲授2次,每次上课机房均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深受学生欢迎。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同学们还自发建立学习QQ群,交流讨论学习中的重点和难点。辅导课的开设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还能有效提高学生统考的通过率,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理工学院还将结合理工类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专业教研活动和专题讲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