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全省教学直播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作者:理工学院 彭代梅/文 章学珠/图    编辑:宣传部

为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提升学生支持服务水平,12月13日下午,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理工学院组织开展全省教学直播活动,信息与计算机系主任黄林昊副教授作《人工智能与智慧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充分运用了智慧教室的10米超宽4K弧形LED大屏、3D演示、人脸识别、行为分析、情绪分析、直播互动、智能手写板、课堂大数据可视化演示等最新、最前沿的信息化手段,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国家战略政策及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前景,引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教师的思维变革。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赢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通过智慧教室和视频直播系统面向全省开放教育学生开展相关专业的教学活动,扩大省校优质学习资源向基层延伸辐射范围,提升服务全省学生学习支持的能力和水平。

 


黄林昊副教授上课现场


师生认真听讲座


学生通过手机收听讲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