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台湾空中大学许立一教授到校作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作者:教务处朱少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13日下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的台湾空中大学教务长许立一教授,受邀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作题为《问题导向学习: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的专题讲座,文经、公共管理和理工学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管理人员到场聆听。讲座由教务处处长李正光教授主持,宾主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网上教学的有效实现。

许立一教授结合台湾空中大学的教学实践,提出了适合当前学生特点的有效网上教学模式--问题导向学习模式。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如何做好课程设计以实现这一教学模式,以及在教学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讲座紧密结合当前网络教学的问题和现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教师做好网上教学设计和实施网上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此次讲座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进行了直播,反响良好。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