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组织2018年12月公共基础课网考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教务安排,2018年12月15—18日进行第三次公共基础课统考,远程教育学院承担我省此次统考的组织工作,全省共计设立20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规范进行,考前,学校召开了巡查工作培训会议,副校长沈光辉出席,他要求巡查人员严格执行“网考办”的有关规定,落实统考工作“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维护声誉”的总要求,认真履行巡考工作职责,确保统考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学校共派出巡查人员20名,实现考点巡查全覆盖 。全省统考考试工作已于12月18日顺利结束。

 


巡查工作培训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