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作者:教务处 郑 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3日下午,全省电大2018年秋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在桂山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会议。

陈展虹指出,考风考纪建设是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的需要;是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2018年学校教学、招生培训会精神落实到考试的具体工作中。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考试安全;要自我约束,增强纪律执行力,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举措要求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期末纸质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7日,全省各考点共派出包片处级干部、巡查人员近百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