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首次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作者:理工学院 林碧群 文/图    编辑:宣传部

2019年1月7日,理工学院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顺利结束,其中各类无纸化机考926科次,期末纸质考试1315科次。

为加强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于1月3日召开监考培训,雷乃旺院长传达了国开及教学教务培训会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精神,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监考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期末监考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国开统一考试要求,规范布置考场布置,并与学生签订期末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要求规范操作。考试期间加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考试休息室等,各专业班主任也在考试第一线为学生提供各种指导服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