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2016级厦门地铁订单班学员到厦门实习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编辑:黄玲玲

2月22日,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25名高职2016级厦门地铁订单班学员到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报到实习。

2016级厦门地铁订单班学员均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日常学习和管理严格按照企业和学校的双重标准开展,两年多来多次获得“优秀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2019年年初,25名学员全部通过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验收考核,根据校企联合办学的培养办法如期在第六学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

22日一早,订单班学员集中于地铁控制中心大门,由厦门地铁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控制中心办理报到手续。现场工作人员对于我校学员良好的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