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研究部署我省2019年终身教育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海波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7日下午,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终身教育工作。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主任科员陈晋淞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吴盛雄主持。

会议总结了中心2018年工作成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19年,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要积极发挥自身统筹、管理、协调、服务职能,积极贯彻落实《福建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7—2020年)》、《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关于开展2018-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努力推动全省各地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开展各类终身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终身教育氛围。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实实在在满足人民群众的学习需求,进一步促进我省终身教育事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上还审议了《2019年福建省终身教育工作要点》等文件。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