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召开社会工作者考前培训推介会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8日下午,培训学院组织并召开了“社会工作者考前培训”新项目推介会,全省14个报名点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了推介会,副院长杨聪颖主持会议。

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对各单位的参与表示欢迎,并预祝合作圆满成功。他介绍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项目由来和社会需求,并分析做好该项目具备的五点优势:即平台资源优势、全国顶尖师资优势、课件点播和在线题库教学优势、培训学院在民政系统积淀的办学优势和电大社区学院系统办学的优势。

会上,相关人员就项目的政策、组织方式及培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介绍了具体培训方案。各单位对如何做好正确宣传、加强服务意识,以质量保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