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文经学院 “金课大赛”渐入佳境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文经学院 蔡颖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文经学院继5月9日“金课大赛”首场初赛之后,于5月14日下午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办第二场初赛,参赛教师的热情更加高涨,渐入佳境。

参赛教师赛前精心准备,课程设计新颖,课程内容丰富。黄姗的《996工时制的罪与罚》、王美芸的《三坊七巷与中国现代文学的发生》、陈怡的《梦里荷乡--周邦彦<苏幕遮>》、陈小梅的《商业保险多买多赔吗》、徐恩耀的《五分钟了解新个人所得税的变化》、陈文芳的《黄金300秒》、徐武的《宪法日那一天》,各具特色,融知识性和资源性于一体。

蔡而迅、李燕芳、林珊三位老师分别对财经、法学、中文专业的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金课大赛”既为教师搭建了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又促进授课教师更加熟练使用智慧教室,参赛教师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黄姗老师的《996工时制的罪与罚》


陈怡老师的《梦里荷乡--周邦彦<苏幕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