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多项省级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编辑:宣传部

5月17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8-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第一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名单,我校获批多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本次全省共认定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221项,其中社区(老年)教育示范基地4个、示范性社区(老年)学校(学习中心)11个、社区教育特色品牌13个、优质学习团队12个、高校老年大学14个、高水平示范性老年大学立项单位13个、社区教育乡土教材5个、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方案入围项目82个、终身教育课题研究项目〔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终身教育专项)〕67个。

全省电大系统共有69个项目获得认定。其中省电大获继续教育网络课程21项,科研课题14项(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9项)。副校长沈光辉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福建终身教育模式路径研究”获重大课题立项。

本次公布的终身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福建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7-2020年)》《福建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社区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完善我省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终身教育发展模式,扎实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对我省终身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