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资格审核工作完成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游桂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我校承担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协调办公室的职责,具体负责项目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建设全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公共服务平台, 建立管理和服务团队,承担项目过程管理和支持服务。

5月29日,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工作安排,2019年全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资格审核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省总工会、项目协调办公室和参加审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审核会。

本次审核工作历时两天,来自省教育厅选派的工作人员根据审核工作要求,遵照流程,严格标准,对全省24所高校招收的一万多名农民工学员的“求学圆梦行动”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最终审核确定符合政策要求的农民工学生10303人。


工作人员在审核报名材料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