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举办2019年省园林绿化工种培训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培训学院 熊月林 文/李兰贞 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由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主办,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年省园林绿化工种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队伍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全省园林绿化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培训通过分阶段、分工种形式进行,主要采用自学和集中面授相结合,最后进行结业考试的模式开展。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月,全省共1411人参加。其中中、高级绿化工771人,结业690人;中、高级花卉工387人,结业311人;中高级植保工253人,结业223人。

后期,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希望我校协助开发在线培训资源,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并依托电大系统办学的优势,开展各项培训与考核。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