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中职自主招生工作火热进行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职业学院 汪 媚    编辑:宣传部

为提升职业学院中职教育教学的管理质量,有效缓解指定日新生入学注册的拥挤状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职业学院提前启动2019年中职自主招生工作。

本年度中职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招生专业为省教育厅核准并公布的包括铁道运输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电子与信息技术、电气化铁道供电、通信技术、机电技术应用、铁道施工与养护等共计8个专业。新生预录取工作由招生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联合负责,主要采用面试交流的方式。在家校互相了解的前提下,学院积极为家长、学生提出入学最佳意见和建议。

自6月1日招生注册开放日以来,慕名前往我院参观和咨询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截止今日,注册入学人数已经将近二分之一,预计8月上旬,学院将提前完成中职自主招生名额。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