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5-2018年度教育技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0日至12日,新时代环境下的智慧教育暨福建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18 年年会在莆田召开,来自福建省高教学会、省内外高校、网院、省市电大、教育技术公司等1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陈展虹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年会宣布了“2015-2018年度教育技术工作先进单位”获奖名单,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和三明电大分校获此殊荣。

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我校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