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编办赵志强副主任到校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人事处 应木荣    编辑:宣传部

2019年4月11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赵志强到学校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感谢省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办学服务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情况。陈兴炎指出,在省委编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学校适应办学服务形势,坚持原则、从严控制,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电大教育改革和福建开放大学建设。陈兴炎介绍了学校和全省电大系统当前在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建议。

赵志强充分肯定学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赵志强指出,福建电大紧跟改革发展形势,找好定位,面向全省大力发展终身教育服务,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大众需要,办学特点鲜明,意义独特。学校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做到从严管理,挖掘潜力,把握到位,促进了教育改革和事业发展。对于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赵志强表示,省委编办将认真研究,对电大工作给予积极支持。

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参加调研和座谈。

省编办副主任赵志强讲话

党委书记陈兴炎汇报我校工作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