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作者:党政办 陈晓蔚 文/颜云燕 图    编辑:宣传部

4月16日下午,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皖一行到我校交流。

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了李皖一行,他对贵州电大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愉快地回忆了两校合作共建的历史和2018年签订进一步合作共建协议的过程。陈兴炎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办学、开放大学建设、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长吴国荣、副校长陈展虹与贵州电大一行进行了座谈。吴国荣、陈展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转型发展的做法和开放大学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还就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绩效分配、项目管理及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办公室、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陈兴炎与贵州电大校长李皖

会见现场

吴国荣主持交流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