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许勇/文    编辑:宣传部

4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提出了我校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及分工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我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成斌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办学治校的生命线,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有效实践路径,各部门、学院应当聚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这一中心工作,形成育人合力。要认真学习《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结合我校开放教育办学实际加以吸收创新,形成具有福建电大特色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要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引领并重,充分挖掘各部门、各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探索创新与实践的良性互动模式。

党政办、组织部、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中心、团委、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