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成斌一行赴浦城看望驻村干部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文 许勇、陈晓婷/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7日,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一行赴浦城看望驻村干部谢瑞勇、许珍华两位同志,并与浦城县副县长何秀菊,县委组织部、贫困村所在镇有关领导、村两委座谈交流。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马成斌代表学校向驻村干部传达组织的问候与关怀,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镇、村情况介绍和扶贫工作汇报,并深入实地察看村组织活动场所提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惠民生暖民心等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马成斌感谢县、镇领导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所取得的实效。他希望两位驻村干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珍惜下基层学习锻炼机会,在火热的扶贫实践中经受历练,在解难事、办实事中增强本领。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要求,及时与县、镇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加强党建引领,立足村情民意,因地制宜,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务求扎实、高质量推进扶贫工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依托电大办学资源与系统优势,在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优势资源互通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合作,努力在教育精准扶贫上发挥积极作用。

何秀菊详细介绍了当地镇、村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和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合作。



与浦城县副县长何秀菊等座谈交流

实地察看村组织活动场所提升工程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