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宣传部 许 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纷纷以各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党委书记陈兴炎与桂山校区青年师生代表一同在三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观看直播,左海校区青年教工在电教楼二楼智慧教室观看直播,各党组织和职业学院师生根据实际教学安排组织收看收听,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收看大会直播的青年师生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桂山校区青年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左海校区青年教工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