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基层电大调研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芸辉 /文 徐鹤 /图    编辑:颜云燕

5月13日至16日,校领导吴国荣、陈展虹分别赴宁德分校、漳州分校、龙岩分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在宁德分校调研中,吴国荣充分肯定了宁德电大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为了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构建全省电大系统智慧教育环境成为了推进电大事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立足实际,合理规划,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深化教育信息化应用,促进教与学方式的变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学习个性化、终身化提供支撑,增强教育信息化服务效能,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

副校长陈展虹在漳州分校、龙岩分校分别听取了关于智慧教室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分校现有的教学场所和设备,并对分校筹建“智慧教室”的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展虹指出,智慧教室建设是电大系统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有力抓手,要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狠抓教学质量,凸显电大先进办学理念和特色。

宁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赵榕生,漳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郭逸标,宁德分校、漳州分校、龙岩分校领导,省电大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国荣调研宁德分校智慧教室建设

陈展虹调研龙岩分校智慧教室建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