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赴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国/文    编辑:宣传部

应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的邀请,5月21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带队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交流。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皖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兴炎一行,并陪同调研交流。

在王爱华的陪同下,陈兴炎考察了贵州电大古法营造省级开放实训基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设施。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愉快地回忆起了闽黔电大历久弥新的合作友谊,高度评价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人员往来、干部交流培训、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开放大学建设探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均表示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在资源共建、队伍共育、成果共享上再深化、再提升,为加快推进两校开放大学建设、构建两地终身教育体系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贵州电大向我校介绍了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放大学筹建、内部治理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贵州期间,陈兴炎还赴贵州电大遵义分校了解基层电大办学情况,听取推进系统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陈兴炎是在参加完在贵州举办的“福建电大转型升级建设开放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后到贵州电大学习交流的。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学习交流。



与贵州电大座谈交流

参观古法营造实训基地

与遵义电大座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