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涂礼雄/文 郑婷婷/图    编辑:宣传部

6月5日上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宣传部、人事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制定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初稿)》及《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试行办法(初稿)》,结合学校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建立教师教育管理机制,落实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做好学生评教、关心关爱学生、挖掘树立师德典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斌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办学质量,切实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办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师德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灵魂。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抓好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师队伍建设,按照新时代教师的新要求,促进教师队伍内涵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基础。马成斌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文明校园创建有机结合,深刻理解文明校园创建的内在要求,重点在过程、关键在成效,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与良好教风学风促进文明校园创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结合电大办学特点和实际,在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文明文化创新等方面,完善制度建设、细化做深做实、善于挖掘总结、强化典型引领,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和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更好成果。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