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全省各地电大线上线下“教学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作者:教务处 陈叶红    编辑:宣传部

日前,学校正式印发了《关于举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金课大赛”总决赛的通知》,公布了“金课大赛”总决赛最终参赛选手名单。10支代表队按规定选送了32名优秀教师参加省校“金课大赛”总决赛。线上的网上教学活动比赛,由专兼职教师共组成58支队伍参加,最终参赛的网上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方案已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自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大赛”启动以来,全省电大系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专门成立了相应的比赛组织机构,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各地选拔赛参与面广,为系统教师们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打造福建电大“金课”。

据悉,“金课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6日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行,决赛结果将与网上教学活动比赛的评审结果一起揭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