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林梦炜/文 许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凝聚全校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傅慧芳主讲。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

傅慧芳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紧扣开展主题教育的内涵意义、任务目标以及措施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同时立足高校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实现“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诠释。讲座运用大量的事例说话,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学校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马成斌感谢傅慧芳教授的精彩报告,他认为,整场讲座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出发,对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了详细的解读,对于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有较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当前学校已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本次辅导讲座,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严格按照学校印发的实施方案,对准目标、扛起责任,广泛动员、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傅慧芳作讲座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