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王春兰/文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影片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共鸣,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影片结束后,教职工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服务电大事业转型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