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许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校领导陈兴炎、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各部门、学院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

参会代表围绕“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成人教育学生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系统运作,加强办学体系建设”、“完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发展”、“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等六个主题,立足学校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有关职能部门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

党委书记陈兴炎充分肯定了调研座谈会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聚焦师生、基层电大关心的问题和难题、积案“两个维度”,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找准薄弱环节,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