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张志强/文    编辑:宣传部

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工作部署会,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

会上,校友会会长黄健新汇报了校友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校友会秘书处对召开校友座谈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探讨,并介绍了前期成功举办座谈会的情况,分享了施联文校友捐赠纪念品背后的故事以及章学珠校友带动同学进行捐赠的故事,同时通报了近期杨聪颖等热心校友的捐赠情况。

马成斌肯定了学校校友会前期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开展学校校友工作的方向,希望相关部门找准切入口,从小处开始,从细节落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乘胜而进,继续把工作做扎实。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马成斌指出:一要制定校友座谈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每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广泛联络校友,在校庆之前开展校友座谈会,发起校友邀请,积极与校友联络和沟通,在联络感情的基础上,合理开发校友资源;三要从服务校友的理念出发,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校友信息收集平台、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微捐平台等),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作报告、讲座,走访校友,合理利用校友资源,宣传母校。

会议要求,要通过座谈会等不同方式促进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扩大电大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