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林梦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带领主题办综合组成员先后深入6个党总支和5个直属党支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重点措施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对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马成斌强调,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根据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要抓好统筹安排,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问题攻坚克难,立足岗位提升服务,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二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联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全体党员。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教育报国”情怀,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作为,紧紧抓住几个师生反映强烈、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挖掘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培育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新学习形式,积极宣传报道,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主题办对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继续通过列席会议、查阅台账、调研访谈等方式,深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