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组织部 林梦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9日,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一线教师、办学单位及相关党政部门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成斌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推动改革、推进建设、实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大家积极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感受、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招生办学、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部分问题作出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陈兴炎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代表们着眼于推进电大事业发展、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他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并对照剖析,深究问题出现的根源,按照责任分工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思考如何能切合实际地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制度和要求,常态化地促进学校工作的改进。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