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三明电大分校一行到校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作者:党政办 裴常山    编辑:宣传部

5月20日上午,三明电大分校、三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邓小和一行到校开展工作交流。

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座谈会,对三明分校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邓小和汇报了三明分校近期招生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整合市教科所后的新变化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

陈兴炎肯定了三明分校展现的办学新风貌和办学成效,他指出,三明分校整合市教科所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三明分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充实办学内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支持服务水平,努力办有尊严、有良心、有情怀、让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要加强成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力落实好“12335”学生思政新模式,走出电大思政教育的特色之路;要明确为全民终身学习服务的定位,坚持学历继续教育的主体地位,统筹做好非学历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与省电大共同为新福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李正光就三明分校学历教育招生办学情况和对接省电大争取教学改革和科研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培训学院院长江克英,三明分校副校长林启福、陈红梅等参加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