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和晋安区达成战略合作初步共识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黄生春/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0日上午,校长吴国荣会见到访我校的晋安区区长林涛、副区长张琴一行。双方围绕合作共赢的目标,就加强战略合作展开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吴国荣对林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感谢晋安区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福建电大将发挥信息技术与教育高度融合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助力福州市和晋安区的建设发展。林涛介绍了晋安区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将依托辖区唯一的本科高校资源优势,做好属地的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地方政府的优势,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在双方职能部门进行深入磋商的基础上,适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李正光,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