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到有关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蔡亮光/文    编辑:宣传部

近日,纪委书记王幼新深入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开展调研,了解他们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指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和期末各项工作。

调研中,王幼新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生根落地。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做好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制度,加强对教职工的廉政教育提醒,推动标本兼治。要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做好当前工作。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推动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将当前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保证期末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到位。要扎实做好部门各项业务工作,力求增强工作实效。

调研中,王幼新还就与民主党派联谊交心谈心中的有关意见建议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