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上“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7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以“不忘初心‘战疫’,牢记使命‘攻坚’”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国荣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和生动话语,带领大家回顾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伟大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以及全省电大系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

吴国荣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扬统揽全局、选贤任能、正风肃纪、舆论引导和动员群众的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领导力量和政治保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彰显。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吴国荣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的体会:一要学习四下基层、真挚淳朴的人民情怀,带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电大事业发展的思考到基层电大、教学点去调研;二要学习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坚持不懈,朝着建成福建开放大学的方向努力奋斗;三要学习弱鸟先飞、顽强拼搏的奋进意识,充分利用好电大资源,不断挖掘电大的发展潜力;四要学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正视工作中的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四下基层”“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岗位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党课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