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一行到校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远教学院 韩蕾/文 徐晓萍/图    编辑:宣传部

7月23日,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一行三人到校调研,并召开天津大学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福建省招生办学座谈会。副校长沈光辉出席,远程教育学院及直属学习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沈光辉代表学校对天津大学网院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天津大学网院对福建区域服务中心、学习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殷红春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天津大学的深度合作,争取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合作齐头并进,更好地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

殷红春对两校合作办学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天津大学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利用先进的远程教育技术、优质的教学资源,为福建区域开展高质量的网络本科教育。为与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的建设相适应,他希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福建电大开展全方位合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