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收看全省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黄生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8月19日上午,2020年全省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林宝金主持会议。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全省教育系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推动开学复课取得重要成效。会议明确,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将从8月下旬起,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开学返校。

视频会后,我校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强调指出:一要思想重视、责任到位,秋季开学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面开学,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疫情防控导则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二要目标明确、严格防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和开学方案,加强应急演练,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抓住重点、措施到位,紧盯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和重点人群,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建立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全力保障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确保师生健康平安;五要干部带头、发挥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职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我校将在8月25日迎来秋季开学首批全日制返校学生。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