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吴国荣赴基层电大开展招生办学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任汉卿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7日至9日,校长吴国荣先后赴泉州分校、永春电大和德化电大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吴国荣认真听取各地工作汇报,肯定了基层电大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结合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需要,分析了当前成人教育的外部环境和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希望各级电大能主动融入地方,积极转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推进电大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升电大系统整体的社会影响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吴国荣还深入乡村一线,认真调研农村的实际情况,了解农民知识和技能的具体需求,研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可行模式。调研期间,吴国荣还会见了永春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德化县教育局局长黄文和等,对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给予电大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电大事业改革发展。

省电大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泉州分校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德化电大调研

在永春岵山镇调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