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许勇、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3日上午和下午,学校分别在左海、桂山两个校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校领导吴国荣、王幼新、李正光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兴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陈兴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二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在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的基础上,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围绕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总目标,认真调研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三要按照教育部部署,积极推动学校转型更名和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工作,对标《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进一步夯实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基础。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教育、文明创建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着力解决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五要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作为,着力防范风险,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六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发展合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陈兴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左海校区传达现场

左海校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桂山校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